拥我入怀.

在睡觉Zzz....

[苏英/普英]现男友和前男友和我。


#欢脱向
#主是苏英,普英,或许还有苏普?洁癖慎
#猜猜谁是前男友,谁是现男友?

这大概是,我从出生到现在23年里,遇见过的,最大的,危机。——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柯克兰先生。
危机的开始,是路德维希打电话来说要把他哥送来呆一段时间,尽管我委婉的试图拒绝,但是这个一根筋的德国人好像并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,第二天就把名为基尔伯特的德国牧羊犬空运了过来。
不,并不是真正的犬科动物。
当我还在想怎样把斯科特弄出去时,基尔伯特已经敲响了我家的门,斯科特立刻就警惕起来了。
门外是德国牧羊犬,门内是苏格兰牧羊犬。
呵,犬科动物之间的对决。我选择坐山观犬斗。
于是只是泡了个下午茶的功夫,客厅里的二人便已经交战数次——当然,武器是眼神。
我给这两人倒完茶,刚坐下没有一秒,这两人便同时向我靠近,然后他们视线紧紧盯着对方,又向我靠近一些。
不是,哥,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
他俩同时抬手,一个搂住我的腰,一个勾着我的肩,向他们的方向拉去,然后同时开口:“你放手。”
“……”你俩双胞胎吧?
算了,不说那些事了。眼下更棘手的问题是房间分配——这儿只有一间主卧和一间客房,三个人并不好分。
而且看这架势如果让他俩一起睡,也许我明天就得搬家了。
“这样吧,我睡沙发……”我在两人的视线对决中提议。
“不行,亚瑟你跟老子/本大爷睡!”异口同声的。
结果就是三个人挤在主卧的床上,好在这张床大的够三个人睡。前提是我夹在中间。
……等等!!我夹在中间!!!
猛然间回想起曾经被这两条大型犬的睡姿支配的恐惧,虎躯一震。
几乎是同一瞬间,斯科特的胳膊,还有基尔伯特的腿,全都甩在了我身上,压的我喘不过气。
歪,999吗,请帮我联系最近的兽医院,我这儿有两条牧羊犬需要立即施行安乐死。
咳,开玩笑的。
我能怎么办?当然是像父亲一样把他们原谅。
忍耐一宿,然后直接把他俩扔出家门。
完美。


后来?后来他俩就在一起了。
一个奇妙的故事。
END



评论(4)
热度(13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拥我入怀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