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我入怀.

在睡觉Zzz....

[酒乱组]Gift-情人节。

酒乱组-Gift情人节。
by林萧晗

亚瑟急匆匆赶到公园门口的时候,向来守时的路德维希已经捧着一个方形的盒子,站在寒风里等他了。
亚瑟拉了拉围巾,快步走过去。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“没关系,是我习惯早来。”路德维希端
着那个用丝带绑好的盒子站在原地。说完这
些话,他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,显然他并不
知道怎样才能更好的把手里的东西送给面前
的恋人。
“呃…这是给我的吗?”亚瑟率先打破沉默,“A gift for me?”他睁大眼睛,试图作
出一副期待得到肯定回答的样子。
“啊!是的!Gift.给你的。”路德维希愣了一下,随后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。
“Thank you!”亚瑟伸手去接。
路德维希迟疑了一下,才松开手,将盒子交给他。“里面是什么?让我猜猜看——玫瑰花?”亚瑟竭力作出一副兴奋的样子,他记不清路德维希送他多少花了,他希望能得到些有新意的东西。
“不,是食物。”路德维希的露出少有的微笑。“为你特制的,只属于你的,Gift.”
这太犯规了吧!谁说德国人死板不懂浪漫的?出来!面对我!
亚瑟这样想着,脸已经有些红了。他单手托
住那个盒子,又拉了拉围巾,遮住自己的
脸,将那不自然的红色也遮掩起来。
“走吧?总不能一直在这儿站着。”亚瑟一只手抓着路德维希的袖子,另一只手拎着那个略大的礼品盒,拉着他往市中心走。“毕竟是……约会嘛……”
高大的德国人愣了一下,随后点点头,跟着面前略矮的人走向市中心。
约会的恋人。

亚瑟•柯克兰将路德维希送给他的礼物打开。里面是一个蛋糕,白色的奶油上是几朵淡粉色的奶油玫瑰花,其中点缀着放了十多个红色的果实,也许是树莓,然后就再也没有其他的了,大概是路德维希也想不到蛋糕上还应该放点什么好,索性就这样送给自己了。
亚瑟当然不会嫌弃恋人的手艺,毕竟以路德维希的性格,是不会让他摄入过多脂肪的。
“真可惜,为什么不来一起享用这个蛋糕呢……”他有些遗憾的拿起刀叉,先挑起一朵玫瑰送入口中,喃喃自语。

“我不想看见他痛苦的样子。”路德维希坐在沙发上,手肘撑在膝盖上,将头埋在手臂里。“那种一脸痛苦的向你求助,你却无能为力的表情。我不想再看见了。”
“好吧。”坐在他对面的王耀又喝了一口茶。“我明天替你去看看好了。”
窗外的雪还没有停。纷纷扬扬的大雪中仿佛那个银发的人回来了,又离开了。
“兄长……”路德维希的视线转向窗外,他还记得基尔伯特也是在这样一个夜晚离开了,再也没能回来。
“他会死的。”王耀似乎一点也不担心。“他会死的,相思豆可是沾上一点都能要命的东西。他会死的,比你哥还惨。”王耀看着他,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。“别担心。”

亚瑟•柯克兰死在一个雪夜。
他被发现时,整个人已经看不出来原样了。
内脏逐渐溃烂令他表情痛苦,死亡后那表情便凝固在了他的脸上。
葬礼那天路德维希没有去。他不过是为了骗取亚瑟的信任才跟他交往,做他的恋人。
他敢发誓他从来没有对亚瑟动过心。
谁知道呢?

END

评论(1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拥我入怀. | Powered by LOFTER